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Android TV基于PIN码和Gboard改进获得即时应用购买

谷歌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加速推出稳定的Android 11更新,但赢得大家喜爱的不仅仅是该公司的移动平台。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Android TV 11 beta,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如今,该公司正在扩展Android TV功能集,以支持即时应用程序、Gboard TV等。这些功能不仅可以在Android TV 11上访问,也可以在旧版Android TV中访问。

新的Android电视功能

Google Play即时应用程序

还记得即时应用吗?谷歌早在2016年就首次披露了这一功能,使应用程序开发者能够允许用户试用他们的应用程序,或者使他们能够在不安装完整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访问上述功能。我还没有看到许多应用程序采用这一功能,但谷歌现在正在将即时应用程序引入Android TV。开发者现在也可以让用户在大屏幕上尝试他们应用程序体验的某些部分。

购买密码

Google让你更容易在Android TV上完成通过Play store购买的商品。现在,您可以输入四位PIN码来授权购买应用程序,而无需输入密码。用遥控器输入长密码很麻烦。这样会加快处理速度,因为你只需要输入4个字符而不是21个(比如我的冗长密码)。

Android密码

平板电视

一个重要且迫切需要的改变是Android TV的新Gboard。你将不再需要花时间使用箭头键从屏幕的一边冲到另一边。Gboard的更新带来了新的QWERTY布局、语音到文本输入和预测建议——类似于我们在Android上看到的。

Android电视模拟器更新

为了减轻开发者的痛苦,他们需要使用真实的设备(在这种情况下,是大型智能电视)来测试购买过程或其他UX元素,因此Android TV模拟器现在将提供Google Play支持。

谷歌还改进了leanback库,提供了更容易的顶部标签导航、浏览媒体标题以及移动和电视共享代码库。这将使开发人员的生活更加轻松。此次更新还包括一个自动低延迟模式,当游戏进入全屏模式并禁用设备上的处理时,该模式就会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