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堆栈基础设施通过英伟达DGX就绪计划提供了一种在数据中心利用人工智能的方法

STACK infra structure(“STACK”或“公司”)宣布,它已被认证为英伟达DGX就绪数据中心计划的北美托管合作伙伴,该计划可以通过确定有能力支持这一旅程的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帮助全球的企业和组织加速采用人工智能(AI)评估。

人工智能用于整个数据中心业务中的数据采集和管理、网络优化、中断检测和容量规划。事实上,根据451 Research的《企业之声:AI和机器学习》 (Infrastructure,2019),83%的企业表示明年将扩大其AI基础设施预算,其中39%的企业计划将其增加25%或更多。数据中心的人工智能可以增加计算密度,在很多情况下,随着数据和存储需求的增加,可以简化传统的工作流程。采用这种人工智能需要增强的网络、存储和计算能力,并不是所有的数据中心都有能力处理这种复杂程度。

英伟达DGX就绪数据中心计划认证具有必要基础设施的数据中心,以支持所有英伟达DGX系统,包括新发布的英伟达DGX A100,该系统专为所有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独特需求而构建,包括训练、推理和数据分析。STACK数据中心提供了先进且高度可靠的设计架构,以满足支持这些设备所需的灵活电源要求(N 1、2N或N ), STACK客户可以使用由此增加的计算密度来吸收、处理和优化改进的性能。通过算法推理和机器学习得到数据量。

“这项认证反映了STACK对我们客户的长期承诺,即提供创新的数字基础设施,以支持当前人工智能开发的最佳实践,”STACK工程和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Donough Roche表示。“DGX支持的数据中心计划使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公司能够首先考虑解决方案,而不必担心设施的限制。”

STACK提供了数字基础设施和端到端的客户体验,是扩展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公司所必需的。该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超大规模园区和可定制数据中心(“超级堆栈”)、即时可用的托管和私有数据套件(“就绪堆栈”)以及主动外壳选项(“动力堆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