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MIUI 12应用程序将具有类似于搜索巨头设备的功能

小米似乎正在加倍努力,让其智能手机的原生相机应用变得更好。在来自MIUI 12中文测试版的MIUI相机代码中,今天发现了几行代码,这预示着一个叫做AI shutter的新功能即将到来。

AI快门将类似于谷歌Pixel智能手机中的Top Shot功能。回想一下,这个功能依靠AI从一系列照片中选择最成功的照片。也就是说,用户按下快门按钮,智能手机拍摄许多照片,然后AI快门选择最佳照片并评估各种因素,包括微笑、睁开眼睛等等。需要记住的是,AI shutter是这个功能的暂名。任何人都可以猜测它出现在MIUI相机应用中是否会坚持。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会在所有搭载MIUI 12的智能手机中使用,还是只在平台足够强大的设备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