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2渲染揭示微小边框颜色选项等

随着三星准备在8月5日举行的三星Unpacked活动上推出其Note 20系列和Galaxy Z Fold 2,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的新渲染图应运而生。他们暗示了穿孔自拍捕捉器和大间隙的内屏。一个小边框覆盖了屏幕,占据了手机正面的大部分。值得注意的是,这与第一代Galaxy Fold背道而驰,后者的外壳显示屏更小,边框更大。还有一个扬声器格栅。

泄露的图像显示该设备为神秘的黑色和神秘的青铜色。

根据MySmartPrice的报道,Galaxy Z Fold 2的铰链机构似乎要厚一点,但相比第一代Galaxy Fold,它有更好的设计语言。背面有一个三合一摄像头,垂直排列,两侧有LED闪光灯。整个相机模块从后面板的其余部分稍微突出。

此前,三星并未透露即将推出的Fold的细节,但在Twitter上公布了发布日期,并在Galaxy Fold系列中使用了更新后的蝴蝶标志。推文写道:“呈现新面貌。2020年5月8日。”Fold 2可能配备可折叠的7.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和Super AMOLED副显示屏,屏幕尺寸为6.23英寸。

在引擎盖下,高通强大的骁龙865处理器可能会搭配12GB内存。可能配备4365mAh电池,支持15W快速无线充电和15W快速反向无线充电技术。此外,Galaxy Z Fold 2可能会在侧面安装指纹扫描仪,并支持5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