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Apple Watch Series 6或许可以监测你的血氧水平

据新DigiTimes报道,当苹果今年秋天推出可穿戴Apple Watch Series 6时,它将配备一个全新的传感器。

该报告首先由MacRumors发现,声称一种新的传感器将能够测量血氧水平和其他许多它能够跟踪的统计数据。

Apple Watch 6将配备生物传感器,可以监测睡眠,检测血氧,测量脉率,心跳和房颤。它还将与基于MEMS的加速度计和陀螺仪相结合。消息人士称,所有这些新设备将使这款新设备继续保持其在可穿戴设备中领先的测量精度。

Apple Watch Series 6并不是第一款可以追踪血氧水平的可穿戴设备(Fitbit可以做到),但它将是苹果可穿戴设备第一次拥有这一功能。

乔恩普罗瑟之前的报告也提出血氧水平监测可以用来帮助检测惊恐发作等。

“他们目前最关心的是现在。我希望今年来,明年可能来,但我希望WWDC将有心理健康能力。他们可以根据你的心率和心率得出血液中的含氧量。确定你是否换气过度。他们可以在恐慌症发作之前识别并警告你,特别是当你正在开车时,他们会要求你停下来,一旦你停下来,他们会提供呼吸练习”。

之前泄露的iOS 14代码指出了某种血氧监测功能的到来。原因很明显,可能是Apple Watch而不是iPhone。

“在泄露的iOS 14版本中,发现了将血氧追踪功能引入未来Apple Watch的暗示。血氧监测是一项重要的功能,因为血氧水平的下降可以表明严重的呼吸系统或心脏疾病,需要立即就医。”

虽然苹果已经确认2020年的iPhone不会在通常的发布窗口到来,但到目前为止,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6的消息还没有完。请不要担心-我们知道,你会尽快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