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可折叠手机可能有自愈显示屏

除了生产iPhone、iPad和所有其他设备,苹果还致力于将各种技术应用到其未来的产品中。我们已经看到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致力于汽车技术,可能是其神话般的苹果汽车。现在,根据最近的专利申请,iPhone制造商正在为他们的可折叠显示器开发一种“自修复材料”。

根据苹果的专利,该专利于今年1月初提交,最近由美国专利局公布。这项专利公开了一种可折叠的苹果设备,在显示屏上有一个特殊的自修复层。这一层将“有助于减少显示器覆盖层中的凹痕、划痕或其他缺陷的数量”,并使显示器无褶皱、无划痕。

此外,该专利指出,这种材料可以在检测到显示器上的任何缺陷时自动触发,也可以由用户通过使用外部刺激(如热、电或光)来触发。这听起来和LG G Flex的自愈后方差不多。

当热被用作自愈合过程中的刺激物时,显示器覆盖层可以包括透明导体,这将在显示器覆盖层中形成加热层。加热层可用于产生热量以刺激自愈。根据预定的时间表,或者当电子设备正在充电时,加热层可用于响应用户输入而产生热量。”,补充了一个专利。

现在,正如我前面提到的,这些年来,我们看到苹果提出了一些疯狂的专利,其中大部分仍然是内部项目,并没有在其实际产品中实现。然而,很高兴看到苹果为即将推出的产品开发新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