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这是Google Home下一个品牌继任者的样子

谷歌于2016年推出Google Home,开始了其雄心勃勃的智能音箱之旅。此后,该公司推出了许多不同形状和大小的智能扬声器。自四年前推出以来,最初的Google Home没有受到任何关注。这种变化将在今年发生,因为该公司准备推出原谷歌Home的Nest品牌的后续产品。

我们知道这一点,因为谷歌已经分享了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扬声器的官方外观。这和FCC的列表是一致的,显示的是all glory中的音箱(没错,监管文件中显示的是多个音箱)。我们将在后面讨论许多设计升级。

就像它第一次在网上泄露Pixel 4时所做的那样,谷歌无法控制今天的兴奋,开始分享官方图片以及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扬声器进行的视频宣传。它保留了原始房屋的双色圆柱形,并配有熟悉的织物覆盖物。这一次,它只是用静音开关和专有的30W电源适配器覆盖了整个织物上的切口。

前传预告片用蓝色显示说话人(如上图),而FCC列表用“粉沙”显示。这也预示着即将推出的Nest音箱将支持立体声配对(因为谷歌会在后台播放其中的两个,并播放音乐)来直接与Sonos竞争。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声音或功能升级一无所知。

除此之外,监管文件还允许我们窥探Nest即将推出的家用扬声器产品线的其他不同形状。一个是简单的圆柱形音箱,一个是高高的长方形,非常适合你的客厅。似乎谷歌也在尝试更新Home Max,因为更大的代言人也出现在列表中。

虽然谷歌官方分享了照片和视频预告片,但并没有明确提供这些智能音箱的发布时间表。我们预计它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Pixel 5一起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