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谷歌在谷歌手机应用中演示了一个名为通话屏幕的新功能

当Pixel 3推出时,谷歌在谷歌手机应用程序中展示了一项名为“通话屏幕”的新功能。通话屏幕允许Google Assistant为您接听电话,与在线的其他人交谈,并在转录电话的同时从预定的响应列表中发送。这个功能的主要缺点是,一旦通话结束,通话记录就会被删除。幸运的是,谷歌将在今年年底前添加保存通话屏幕对话记录的功能。通话屏产品经理之一保罗邓洛普(Paul Dunlop)出席了谷歌支持论坛,宣布了这一消息。一年大概只有44天,所以我们预计这个功能会很快推出。

来电显示是智能手机的第一个此类功能。接到电话后,你只需要选择“屏幕通话”按钮,谷歌助手就会从那里接听电话。它旨在打击垃圾邮件,但有时您可能会在想要返回的手机上使用它。将来更新服务时,记录将显示在呼叫日志中。

通话屏幕与谷歌Pixel 3和谷歌Pixel 3 XL一起推出,但上一代谷歌Pixel手机也将很快推出。谷歌Pixel 2和谷歌Pixel 2 XL已经开始在最新更新中获取。第一代谷歌Pixel和谷歌Pixel XL应该相差不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