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高通骁龙865 Plus将于2020年下半年为旗舰手机供电

高通宣布为其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推出新的骁龙865 Plus移动芯片组。这款处理器是骁龙865的继任者,将在2020年下半年为旗舰Android手机提供动力。据该公司称,骁龙865加SoC可以在高通骁龙精英游戏技术的帮助下提供更高的性能,以提供出色的游戏体验。该芯片组还与5G调制解调器配对,并由“超级直观”的人工智能支持。

华硕和联想将是首批推出采用骁龙865 Plus芯片组的智能手机的品牌。华硕即将发布ROG Phone 3,而联想已经推出了即将上市的联想智能手机。这两款旗舰设备都有望成为面向消费者的以游戏为中心的手机。

“在我们扩展5G的努力中,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高端8层移动平台,以达到性能和能效方面的极限,并提供下一代相机、人工智能和游戏体验,”亚历克斯说。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业务总经理Katouzian说。“基于骁龙865的成功,新的骁龙865 Plus将为下一波旗舰智能手机提供更高的性能。”

骁龙865 Plus芯片组的时钟速度高达3.1GHz,比其前代产品快10%。这款芯片组搭载Adreno 650 GPU,可将图形渲染速度提升10%。骁龙865 Plus还兼容高通FastConnect 6900,号称Wi-Fi速度高达3.6 Gbps。

尽管华硕ROG Phone 3和联想军团将是首批使用新骁龙865 Plus芯片组的手机,但你可以预计2020年下半年将有更多旗舰Android手机采用处理器。预计将于8月5日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也将采用美国的骁龙865 Pl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