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荣耀30S3月30日上市 首款麒麟820

3月19日,HONOR的账号正式公布,荣耀30S手机将于3月30日亮相。荣耀微博里的配文是:“由内而外的全核作品”和“美由核而生!”从字面上看,荣耀30S的处理器会非常强大。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机或首发麒麟820处理器。此外,荣耀品牌的几位大佬也转发了官方微博,发表了对新手机的看法。

来说说这个有趣的处理器吧。麒麟820处理器是麒麟810处理器的升级版。官方称,荣耀30S注定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能够让更多用户感受到5G时代的领先科技。新机支持5G网络不言而喻。网络处理器采用7nm工艺,A76 CPU,G77 GPU,搭载华为研发的达芬奇架构NPU。此外,新处理器不仅升级支持5G网络,还全面提升了ISP和NPU的性能。

此前有消息透露,荣耀30S采用了目前很常见的长方形摄像头设计,后置四摄像头合二为一。背部设计与上一代产品差别不大,正面很可能延续上一代产品的挖屏设计。此外,爆料称荣耀30S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配备40W电源适配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