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Chetu庆祝软件开发卓越奖20周年

佛罗里达种植园。-(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世界级定制软件解决方案开发商Chetu今天庆祝了其20周年纪念日和特别举措。该公司已计划进入其经营的第三个十年。

“我热切地期待着未来,并相信我们刚刚触及了公司的真正潜力。”

推这个

Chetu于20年前在迈阿密成立,现在它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彰显其悠久的历史。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为40多个不同专业领域的3000多个客户构建了16000多个定制应用程序。

在经历了2019财年的强劲增长(收入超过56亿美元)后,Chetu以更乐观的态度和更坚定的目标迎来了第20个财年。该公司在英国开设了最新的办事处,这是欧洲和中东的中心,它希望扩大该半球发展中的技术生态系统的扩张。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Chetu将搬到位于佛罗里达州种植园的大学专业中心的新总部。这些最先进的设施是该市第一座新的商业办公楼,将有助于拓展该地区的新兴技术领域。此外,Chetu在印度诺伊达的业务得到了扩展,因为它已经搬进了一个更大的软件交付中心,以容纳该组织的近1,800名软件专家。

最后,Chetu最近推出了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以扩大其合作伙伴参与计划,通过定制软件集成提高合作伙伴的客户满意度,并为公司创造额外的收入来源。

Chetu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塔尔班萨尔(Atal Bansal)表示,“我非常感谢我们优秀的团队,他们的努力和奉献让这个梦想成真。”“我热切地期待着未来,并相信我们刚刚触及了公司的真正潜力。”

Chetu成立于2000年,是软件开发解决方案和支持服务的全球供应商。Chetu的专业技术和行业专家通过无与伦比的软件交付模式,为初创企业、中小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Chetu的一站式模式涵盖了整个软件技术领域。Chetu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种植园,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有14个分支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