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RealityEnginesAI脱颖而出 推出全球首个完全自主的AI服务

现实工程。人工智能是旧金山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研究的开始,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自主的云人工智能服务,将在未来推出,以解决常见的企业用例。AI服务将在生产中自动创建、部署和维护深度学习系统。该引擎负责建立数据管道,根据计划从新数据中重新训练模型,通过使用功能存储服务从原始数据中提供高可用性在线模型服务,并提供模型预测的解释。这项服务是同类服务中的第一项,它可以帮助几乎没有机器学习专业知识的组织轻松地将最先进的AI插入和播放到他们现有的应用程序和业务流程中。

现实工程。AI处理常见的企业用例,包括用户流失预测、欺诈检测、线索预测、安全威胁检测和云支出优化。客户只需要选择一个适用于他们的用例,然后将他们的数据指向RealityEngines。然后,该服务将处理数据,训练模型,将其部署到生产环境中,并为其维护系统。在后台,实现引擎。AI搜索了成千上万的神经网络架构,以根据用例和数据集找到最佳的神经网络模型。由实际工程训练的基本神经网络模型。AI超越专家手动调整的定制模型,投产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组织在生产中部署深度学习系统的另一个常见障碍是缺乏大量的好数据。现实工程。AI基于现有的研究,发明了一种新技术,可以有效地处理小的、不完整的和有噪声的数据集。该公司开发了一种基于发电模式(GANS)的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创建能够扩展原始数据集的综合数据。然后在组合数据集上训练深度学习模型。与未训练的模型相比,这些模型的精度提高了15%。

现实工程。人工智能创造了一个有趣的视觉演示来展示其技术。这个演示生成的名人版表达了不同的情绪,如快乐、悲伤、愤怒、厌恶和惊讶,改变了他们的年龄和性别,引用了著名的名人。这项技术几乎可以处理任何有人脸的照片,并且可以通过上传自拍进行测试。在幕后,一代模型近乎实时地创建多个版本的自拍。重复使用相同的技术来创建原始数据和合成数据集的不同样本。即使原始数据不足,这个数据集也可以用来训练稳健的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