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Spotify新的Pawfect音乐播放列表正在随着宠物和宠物主人进行调整

如果你喜欢播放一些音乐,和你的猫或DAB一起和你的狗一起做卷心菜,你并不孤单。音频流媒体平台Spotify最近进行的一项国际调查显示,大多数宠物主人会与他们的宠物一起唱歌跳舞。事实上,71%的宠物主人为他们的宠物播放音乐,十只宠物中有八只认为他们的宠物喜欢音乐。

这些统计数据是Spotify新的“完美”播放列表背后的灵感,这些播放列表是专门为宠物和宠物主人创建的。这包括播放列表和一个播客,旨在缓解独自呆在家里的宠物的焦虑。大多数宠物主人认为,音乐不仅可以减轻宠物的压力,还可以增加宠物的幸福感,陪伴宠物。

该播放列表旨在将不同的宠物个性与猫和狗以及鬣蜥、鸟类和仓鼠的选项相匹配。市场公司包装的事实揭示了美国宠物数量和拥有趋势的报告:狗,猫和其他宠物,第三版,仅在美国就有2.3亿宠物和140万成年宠物主人。这相当于Spotify获得了大量与宠物主人和宠物建立联系的机会。

根据《Packaged Facts》对MRI-Simmons调查数据的评论,上个月有宠物的美国成年人使用Spotify或使用Spotify作为付费订阅的可能性比平均水平高12%。这种趋势在与狗、猫和爬行动物生活在一起的成年人中最为明显。与美国成年人相比,与宠物一起生活的Z世代成年人(18-24岁)和千禧一代(25-39岁)使用Spotify的可能性超过90%。

一般来说,不仅40岁以下的美国人更有可能使用Spotify等数字流媒体服务,这些年轻人对整个宠物行业也很重要。事实上,包装报告关注的是美国宠物市场:新狗和猫的主人是53%的新狗用户和52%的新猫用户,他们结合了千禧一代和X代成年人。对包装事实的研究还得出结论,在其他类型的宠物主人中,Z世代人和千禧一代人太多了。例如,它们占成年人口的37%,但占鸟类所有者的41%和爬行动物所有者的5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