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微软的所有游戏开发工具和服务都集成到一个单一的生态系统中

游戏开发者年度大会定于下周举行,在对全球最大的专业游戏行业盛会的期待中,微软宣布了Game Stack、游戏开发平台生态系统和备受期待的Xbox Live mobile SDK。

游戏筹码

Game将微软的所有游戏开发工具和服务集成到一个单一的生态系统中,其目标是让开发者更容易找到构建和操作游戏所需的工具。游戏栈由Azure、PlayFab、DirectX、Visual Studio、Xbox Live、App Center、Mixer、Havok等工具组成。

游戏中的azure Stack游戏开发环境对云基础设施的需求,提供云计算、云存储、推送通知等服务,以及机器学习、AI等云原生服务。像Rare,Ubisoft和Coast这样的公司正在托管多人游戏服务器,并从事其他活动,如游戏遥测分析,以创造更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PlayFab in Game Stack为构建和运行实时游戏提供完整的后端服务。它与Azure合作,允许开发者通过实时分析来启动和扩展多人游戏。PlayFab支持所有主要的移动、桌面和游戏设备,以及Unity和Unreal等主要游戏引擎。微软还宣布了五项新PlayFab服务的预览版:

Fab Matchmaking Meeting(公开预览):matching Meeting改编自Xbox Live的matching Meeting,但可用于所有游戏和设备。

Fab党:语音和聊天服务改编自Xbox党聊天,但可用于所有游戏和设备。Party还使用Azure认知服务进行实时翻译和转录。

Fab游戏洞察:实时游戏遥测,以衡量游戏性能。Game Insights还将提供与第一和第三方数据源(包括Xbox Live)的连接器。

PlayFab Pub Sub:通过持久连接推送来自PlayFab服务的消息,实现实时内容更新、配对通知等功能。

Fab用户生成的内容:最初是为了支持《我的世界》市场而设计的,这项服务将使开发者能够允许PlayFab创建内容并相互共享。

PlayFab和其他游戏栈工具将继续看到彼此更深层次的集成,以便开发者可以将微软的解决方案视为一站式服务。例如,来自App Center的崩溃日志数据现在与PlayFab连接,这样开发者就可以通过将崩溃日志重新绑定到单个玩家的个人资料来更好地了解游戏中的问题。Fab还为Visual Studio代码引入了新的插件,使得编辑和更新云脚本更加容易。微软承诺未来会有更多这样的集成。

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的Xbox Live SDK

Xbox确实是Game Stack的一部分,但这个新SDK的引入应该在声明中有自己的空间。

Xbox Live是微软与Xbox一起提供的在线多人游戏和数字媒体服务,但自那以来,它已被扩展到下一代Xbox主机、Windows和现已过时的Windows Phone平台。在Game Stack的推动下,微软通过iOS和Android设备的新SDK扩展了Xbox Live的跨平台功能。

Xbox Live在游戏栈中提供身份和社区服务,可以支持登录、隐私、在线安全、儿童账号、成绩追踪等功能。这项服务不包括其他非微软的游戏机,但这是意料之中的,并不奇怪。然而,任天堂Switch在Xbox Live的GDC会谈日程中被提及,但在新闻稿中却没有提及。

微软将在GDC 2019上展示游戏栈和相关服务。如果你在GDC,你可以去Moscone Center的南馆试一试,了解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