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pple Car Key如何工作 哪部iPhone可以使用该功能

如果你拥有一部iPhone或Apple Watch,你可以迅速让你的设备成为开启、关闭和启动汽车的真正钥匙。第一个实现这一功能的品牌是德国制造商宝马。

9to5Mac网站解释了苹果产品的这一新功能是如何工作的,以及该产品将于何时在哪些设备上可用。这是在上一次WWDC上正式披露的。

换车钥匙是车钥匙的主要目标。如果用Apple Pay支付,可以把钱包留在家里,以后也可以用iPhone或Apple Watch与车辆互动。

通过NFC技术,只需触摸汽车就可以打开该设备。而且如果你用的是iPhone 11或者更高版本,你甚至不用拿出终端打开就可以投入使用。

关于安全性,将使用您的iPhone和您的汽车之间共享的单个令牌。此外,将使用您的位置和Apple ID,以便没有缺陷。如果你的iPhone电池没电了,那么车钥匙还可以再工作五个小时。

像你的卡一样,车钥匙将通过你的电子钱包来管理。但是,总是需要在设备上安装制造商的应用程序。

与车钥匙兼容的车型:

全网通

全网通

IPhone XS最大

iPhone 11

IPhone 11专业版

IPhone 11专业版Max

Se(第二代)

苹果手表系列5

2020年7月以后制造的宝马1、2、3、4、5、6、8、X5、X6、X7、X5M、X6M、Z4也将兼容。

什么时候能买到?

这项功能是iOS 14推出的。但是,一旦用户开始收到即将发布的iOS 13.6最终版本,该功能将可供用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