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PS5最热门的新功能可能有一个巨大的劣势

最近我们了解到,索尼希望在明年推出新的Play Station5时,有尽可能多的PS4用户升级,PS5的价格可能是推动升级或阻碍采用的关键因素。索尼已经表示,这款游戏主机可能比预期更实惠,但没有提供任何固定价格,而微软宣布,XboxS Carrie在性能和价格方面也将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最近的PS5泄露透露了一个聪明的创新,可能会降低PS5的价格,但这个人们谈论不完的新功能显然会带来很大的收益。

索尼最近发现的一项专利向我们展示了一种看起来像某种现代视频游戏盒的设备。随后几天,围绕未知设备的猜测愈演愈烈,有人认为收纳盒其实是一个SSD外壳。这现在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解释。

对于PS5,模块化SSD解决方案的目的可能是双重的。首先,它将在Gensonnie推出一款价格实惠的入门级版本PS5,尽管存储量很少,但它仍将拥有非常快的SSD存储。其次,它将使玩家在选择时轻松升级SSD,而不必过于担心撕裂主机,为PS5找到合适的驱动器,或在性能方面获得最好的SSD。

索尼服务PS5也会让生活变得更轻松。不过通过控制PS5SD供应,索尼也可以收取更多的存储升级费用。我们以前见过这种情况。苹果在iPhone上的flash升级和MacBooks上的SSD就是这么做的。同样,微软最新的surface设备可能会有用户可更换的SSD,但微软仍然希望自己的专业人士来处理SSD升级——就像苹果一样,Surface存储升级在微软的网站上仍然很贵。

通过使PS5尽可能便宜,索尼可能会在最初的销售中赔钱,但SSD升级可能有助于其底线。在这一点上,所有这些都只是猜测。基于索尼的创新,它甚至可能不会成为一个商业产品。你还应该记住,索尼已经在考虑通过允许玩家只安装他们想玩的游戏内容来防止PS5上的存储问题。

据报道,PS5预计将于2月份在索尼广播站的一场特别活动中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