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iPhone 7传闻苹果将彻底抛弃耳机接口

很多时候,关于iPhone的传言都是令人兴奋的事情。然而,最新的iPhone 7传闻让我感到恼火。日本博客macotakara称,苹果计划彻底移除3.5mm耳机插孔。这将意味着,在未来,将耳机连接到设备的唯一方式将是通过蓝牙或lightning端口。

如果这个传言有一定的真实性,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苹果从今年的新款MacBook开始就表示,正在努力消除不必要的接口。其实这款新笔记本电脑只有两个接口,一个USB Type-C接口,一个耳机接口。苹果打赌,在不久的将来,所有的配件都将是无线的,这将消除我们的设备上有这么多端口的需要。

所以我理解它为什么这么做,但是我发现自己很恼火,它想把耳机孔一起扔掉,只是为了让iPhone 7更薄。

首先,iPhone不需要更薄。其实我对iPhone 6s的厚度很满意,看到比iPhone 6略厚略重,我也就放心了。第二,我真的不想为了用iPhone听音乐而买一副新耳机。

(我发誓,如果我必须买一副Beats耳机才能在我的设备上听音乐,我会回到Android。这不是空洞的威胁。)

反正还是谣言而已,不过我觉得不是特别奇怪的那种。让我们希望苹果决定继续使用3.5毫米音频插孔,并专注于提高iPhone 7的电池容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