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Crystal Group在2020 WEST展会上介绍了一种新的海上就绪技术

美国领先的计算和网络解决方案设计师和制造商Crystal Group宣布,多项技术将于2020年在AFCEA WEST上亮相,这将加速苛刻部署环境的萌芽和不断发展的针对多领域对手的防御行动。

今年会议的主题是“我们准备好面对大国竞争了吗?”充当关键任务协作和创新的催化剂。正如西氏可靠地证明的那样,行业合作伙伴对于帮助国防部采取迅速果断的行动来保护国家安全以及在陆地、海洋、空中、太空和网络空间进行防御至关重要。

Crystal美国海军项目经理Kate Helle表示,“Crystal Group的耐用多层和CSfC支持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安全和实时的数据处理,这对于克服部署环境中的威胁至关重要。”WEST是一个重要的平台,用于重要的对话、协作以及展示具有决定性优势的工具和功能。我们很自豪在2020年再次成为这个论坛的成员。"

在AFCEA WEST 2020上,该公司的专家将展示旨在帮助战斗人员控制不断变化的威胁形势的最新功能,包括:

RCS7850-32Q加固型开关(基于CRN年度网络产品Ruckus ICX 7850)——专门用于海军平台和前沿部署的武器系统。这种军用规格的交换机可以提供一流的网络速度,带宽高达32 100 GB的端口,交换和转发及路由功能,冗余和热插拔电源,以及实时,准确和安全的数据处理和传输。

RSS116F 12GB DSU加固型安全存储系统——用于英国的机载预警和控制飞机以及其他关键军用航空资产,该系统具有多层安全性,适合军事和工业应用。

RE1711加固型嵌入式计算机-这款8英寸深的2U嵌入式计算机针对潜艇和水面舰艇上空间有限的环境进行了优化,可以由无人水下侦察对手部署在水下。

新型耐用服务器-支持美国海军系统的各种解决方案,包括电子战、P-8、CANES、ADNS、GBS、CSRR、ARCI和当前技术插入(TI)配置,将侧重于定制和创新。

Crystal的解决方案,包括其首次亮相的技术,将在1635号展位展出,让参观者近距离了解这家爱荷华州的公司如何向国防部的客户提供美国制造的产品,以增强战备能力、杀伤力和引领大国间日益激烈的竞争所需的军事实力。

凭借超过100亿小时的军事战斗服务,Crystal Group的产品已经在600多个军事项目中证明了其可靠性和高性能,包括自2008年以来部署到海军的15,000多台加固型服务器。设计考虑了海洋环境和网络保护。Crystal Group通过定制的计算系统预见并消除了常见的风险和限制,这些系统经过加固,可以承受极端温度、冲击、振动、海浪和盐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