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高通骁龙865 Plus通过安兔兔平台的传闻改变了故事

骁龙865加是否存在尚不清楚。2月份,我们有了第一条关于它存在的新闻报道,但后来魅族的一位高管提到,该芯片不会发布。

据说骁龙865 Plus已经通过安兔兔平台的传闻改变了故事。因此,这将比去年12月推出的处理器好得多。

骁龙865 Plus在安图图获得超过667,000分

在这次性能测试中667,253的分数表明新处理器将为市场带来强大的功能。这一结果轻松地将高通的新SoC推上了AnTuTu排行榜的首位。

这个信息的来源和Oppo新推出的80W快充技术是一样的。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信息可能是真的。

与骁龙865相比,新处理器预计带来的差异最小。显然,唯一的变化将是其主内核的频率,尽管我们不能排除其图形的改进。

骁龙865升级版将于何时推出?

相信处理器真的会启动,所有指向它的信息都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这在2020年7月到2020年9月之间释放了它的启示。

所以,只有今年年底前出现的顶级产品才能使用这个新SoC。One8t和联想联盟的游戏智能手机有很大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