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类似AirPower的新型充电板

一年多前,苹果正式取消了其AirPower充电板,该充电板最初于2017年公布。然而,根据一份新的报告,空中力量还没有死。

传言苹果还在研发类似AirPower的充电板,可以立即给iPhone、Apple Watch、AirPods充电。乔恩普罗瑟最近成为了关于苹果的其他谣言的来源,称用Apple Watch给这款设备充电存在一些问题,但苹果现在可以正常工作。

据说原型充电板的代号是“C68”。普罗瑟还表示,插入充电板的电缆是USB-C,而不是Lightning。

苹果从来没有说过为什么取消AirPower,除非产品没有“达到我们的高标准”。该报告指出,AirPower充电板因其无线线圈阵列而过热。根据普罗瑟的说法,苹果使用更少的线圈和更少的重叠,并在内部使用A11芯片来帮助管理充电板的热量。

普罗瑟表示,这款新的苹果充电板可能会在2020年第四季度或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售价约为250美元。

自从AirPower被取消后,我们看到了几个不同的第三方版本进入市场。然而,可能会有相当多的iPhone用户愿意为苹果提供的类似AirPower的充电板付费,尤其是如果它像AirPower最初承诺的那样,允许你将所有设备放在pad上的任何地方。

如果苹果推出这款新的充电板,你会对它感兴趣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