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Gboard在谷歌信息上推出智能撰写功能

有用户发现,9to5Google report“智能撰写”已经开始在Google Messages上推出。继6月底推出新的Gboard测试版之后。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如何继续推广或者谷歌的计划的消息。

所有这些都是在谷歌消息最近几次更新之后完成的。最近几周,谷歌开始在这款应用上支持聊天气泡。它还在功能中引入了一个新的顶部搜索栏功能,以帮助查找邮件。

什么是智能写作?

智能撰写是一项旨在帮助您完成句子的功能。它通过显示接下来的几个单词来做到这一点。作为用户,你可以选择接受这个建议。你可以通过在桌面上按Tab或者在Android上向右滑动来实现。

这项功能最早出现在2018年的Gmail上,之后才被应用到Google Docs上。这似乎是扩展其功能的下一步。

这并不是谷歌消息第一次提供回复建议。SMS/MMS/RCS确实为点击和标记提供了建议。

谷歌开始智能写邮件。

从7月1日起,用户发现“信息”现在提供智能撰写建议。如果你已经注册了测试版更新,那么你也可以使用它。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是9.5.12版本。49862 . 48686868686

其工作原理与Google Docs和Gmail的相同功能非常相似。这意味着你只需在文本上向右滑动来接受建议。

对于第一次使用的用户,我们将简要介绍该功能的工作原理。它还告诉你,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接受建议。

然而,这项新功能的状态还不确定。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与Google Messages的某个特定版本有关,还是仅仅与Gboard有关。

一些prompters和9to5已经确认它在注册测试版Gboard和Messages的设备上。

Gboard的特定版本是绝对需要的,但是现在还不清楚。日程上没有消息,计划进一步推广这个功能。

很多人希望它能以合理的方式相对快速的出现。然而,我们必须观察这个空间才能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