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脸书将优先考虑原创新闻报道

脸书已经宣布,它将致力于优先考虑人民饲料的原创新闻报道。这是为了响应用户查看更多此类内容的请求。因此,该公司正在改变其排名系统,以反映这一观点。从现在开始,脸书将以透明作者的身份优先考虑原始报告。

这时,脸书受到商人的误传和仇恨言论的攻击。许多商人在7月份抵制该公司,以示不满。

该公司创建了一个投票中心来推广真实新闻,但在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这样的丑闻发生后,这还不够。

原始新闻报道增强了我们的反馈。

脸书说,他们想给创造这些原创内容的记者更多的时间。

该公司表示,这些专业知识和工作应该放在用户源上。原始故事的定义非常复杂,所以脸书说,他们将与学者和出版商合作,研究其方法。

脸书会通过看一个故事和写在这个故事上的文章来做到这一点。然后,它会找出最常被引用的文章作为原创文章。脸书将优先考虑人民的饲料这些文章,以澄清这一报告。

这不会改变人们看到的大多数故事是由他们的朋友或他们关注的页面分享的事实。

相反,如果在一个提要中有多个故事,则原始故事将被提升。现在,脸书也将主动降级没有透明版权的内容。

除了优先考虑原创新闻报道,脸书还会审查文章的标题,以评估其透明度。透明是行业标准,最终会降低点击诱饵和种植的效果。为此,脸书可以与许多知名组织合作。

这将如何影响出版商?

根据Engadget的报告,这可能对出版商影响不大。脸书指出,这只是其新排名系统的微小变化。整个过程包括很多信号,而这只是一个信号。所以不同于这个变化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我希望脸书处理新闻方式的改变将开始阻止不良媒体的涌入。

但是,如前所述,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变,可能说服不了很多,会有很大的不同。希望如此,尽管这将改变脸书未来处理新闻内容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