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Pandora获得了作为Android 10一部分的黑暗模型

根据安卓警方的报告,已经宣布潘多拉将在安卓10更新中接受黑暗模式。这使得广播流媒体应用成为许多最新的应用,从而使其成为Android 10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这个过程对于很多应用来说都是相当缓慢的,Pandora也不例外。

一些应用相对无缝且快速地实现黑暗模式。因为应用程序的布局是当前配置的,所以Google文档、表格和幻灯片遇到了困难。脸书也花了一些时间来实现高要求的功能,甚至现在它正在向每个人推广。

潘多拉进入黑暗模式。

几乎没有关于黑暗模式的详细信息。潘多拉不想成为APK镜像的一部分,该镜像允许新的更新在发布前被浏览。

然而,大多数用户可能对这些变化感到满意。黑暗模式永远是人们强烈要求的功能,无论它会给人什么样的印象。

然而,大多数用户已经从Pandora建立的更传统的广播电台转移了。因此,由于其用户基数相对较低,可能不会引起太多关注。

仍然会有一些人喜欢潘多拉的音乐推荐引擎,所以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举动。

Android Police预计这一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慢慢推出。不过既然日程上没有具体的细节,那你一定要注意这个空间。

潘多拉还增加了离线播客支持。

虽然黑暗模式是最重要和最令人兴奋的功能,但它不是该应用程序的唯一新功能。

Pandora还宣布,该应用程序现在将支持离线播客支持。该功能仅对其高级和高级用户可用。

然而,这样的功能将受到其用户的欢迎,因为我们已经从其他流媒体应用程序中获得了期望。

潘多拉最近还推出了一个新的“永远的黑人音乐”电台,以支持黑人音乐。这是该公司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支持音乐行业少数群体的更广泛举措的一部分。

我希望潘多拉能够继续为它的用户提供这些更新的现代功能。黑暗模式和离线播客支持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肯定可以做更多的工作来改善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