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MIUI 12稳定版来了这13款小米和红米手机

你有小米手机想升级到MIUI 12吗?今天对你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MIUI 12稳定更新已经在13款小米手机上正式实现。它们不是测试版或试用版,而是新定制层的稳定版和正式版。信息来自中国的信息公司本身,所以这些信息的准确性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你拥有小米手机,那么你会非常感兴趣。

MIUI 12稳定版已经来到这13款小米和红米手机。

小米已经宣布为公司的各种设备部署稳定的OTA。它们是2019年至2020年推出的标志性终端。整个目录不存在,只有最重要的电话。这些文件将能够毫无困难地更新:他们只需要下载文件并几乎自动地安装它们。第一阶段选择的13款手机如下:

小米10 Pro

小米10

小米10青春版

小米9 Pro 5G

9小米专属透明版

9小米

红米K30专业变焦版

Redmi K30 Pro

红米K30 5G

红米K30

Redmi K20 Pro尊享版

红米K20 Pro(米9T Pro)

红米K20(小米9T)

这些手机在国内都已经接受了带有MIUI 12稳定版的OTA。全球ROM开始在欧洲和拉丁美洲不同国家部署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你住在这两个地区中的一个,并且列表中有你的手机,你应该尽快等待更新。

如果你的手机不在列表中,也不用担心,因为第二次稳定的MIUI 12更新阶段很可能会在7月份进行。现阶段公司更多的中端终端会以稳定的方式更新到MIUI 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