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红米K40将放弃高通处理器 可能配备33W快充

红米K40首漏是事实。可能看起来很早,其实不是。12月初在国内提出红米手机K30是不是疯了,搞清楚是不是疯了每周演讲。我们已经在说这款设备的小蜜策略了。红米手机K30 K30到了世界其他地方之后,在中国工作就不一样了。几个月前在原产国引进了一些小米设备。今天,我们可以开始告诉你关于红米K40的非常有趣的细节。

红米K40将放弃高通处理器

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泄露与处理器有关:该公司将把高通放在一边,使用联发科芯片。具体来说,有些人谈论联发科天玑1000,这是当今市场上最强大的芯片之一。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在中国以外,小米可能很难销售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高端设备。

为什么选择这款处理器?第一个原因可能是价格,因为处理器比当班的骁龙800便宜。第二个原因和屏幕有关,因为我们说的联发科芯片支持144 Hz的刷新率。其实一切都指向显示刷新率的屏幕。

设备的另一个泄露功能是后置摄像头。目前还不知道它将包括多少传感器,但已知主传感器将有64 MP,并将是索尼IMX686。它是一个高质量的传感器,可以为设备提供出色的摄影效果。

最后,有人说33W快充不奇怪,在公司本身的其他终端也很容易看到。

红米K40变成这样的可能性有多大?

信息来源似乎非常确信其处理器将是联发科天玑1000和其他细节。很难知道我们是否面临真正的泄漏,所以我们只能等待。

小米很倾向于转发发言,不用等一年再更新自己的不同系列。这使得我们有可能在10月或11月进行演示,因此开始看到组件泄漏并不疯狂。

尽管如此,这仍然是推测,你应该使用镊子拾取信息,直到进一步通知。这些功能可能属于公司的其他型号,而不是Redmi K40。然而,我们不能否认,Redmi的下一款旗舰设备看起来还不错。

你觉得这款红米K40怎么样?你认为会是这样吗?请在评论或社交媒体上告诉我们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