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英特尔显示老虎湖笔记本电脑运行战场风暴5

英特尔将继续推广即将推出的10纳米老虎湖移动处理器(TGL-U),因为它有助于改变人们对轻薄设备功能的理解。老虎湖在英特尔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l CES)的演讲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被誉为“重新定义的移动性”能力3和“两位数性能提升、大幅AI性能提升、图形性能飞跃、4倍USB吞吐量”的全新集成Thunderbolt 4。

Tiger Lake将是首款配备Xe显卡的英特尔SoC。并且GPU和AI处理增强将使其在现代创意应用中更快,这在某些情况下将非常受欢迎。但是,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它将如何在道路上实现AAA游戏。CES 2020演示程序正在Xe graphics上运行Destiny 2,但系统的细节和游戏的运行模式仍然保密。

几个小时前,你可能还记得PCPer的编辑兼英特尔首席性能策略师Ryan Shrout发布了一个关于在英特尔Tiger Lake笔记本电脑上玩EA的《战地风云5》的视频。请检查下面的视频,由于Twitter的来源,它被限制在最高720p。

在视频和随后的Twitter评论中,Shrout透露,他正在玩的轻薄的TGL-U笔记本电脑采用了以下游戏内设置:

1080p分辨率

100%分辨率

高质量的预置(高质量的图形、纹理和过滤等。)

DirectX 11

至于帧率,Shrout断言他的《战地风云5》游戏体验“非常棒”,FPS“徘徊在每秒30帧以上”。他强调,这是在一台“只使用集成显卡”的轻薄笔记本电脑上。客观地说,AdoredTV的编辑马修康纳泽(Matthew Connatser)评论说,他的华硕ROG G14 Ze Feros和AMD锐龙9 4900HS,运行战地V的相同设置,在相同的场景下平均实现了25fps。

英特尔的Ryan Shrout没有确认系统规格,也没有确认要测试的TGL-U处理器的欧盟编号。

老虎湖CPU应该在“年中”到来,但Shrout在Twitter上的帖子(现在我们已经是年中了)表明发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