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 Lite将于2021年推出但不要期望太高

三星在今年年初推出了Galaxy S10 Lite和Note 10 Lite,从而创造了一个新的系列设备。这些功能旨在以更实惠的价格带来相应范围内的部分功能。

看来明年我们至少会有一款这类设备的续作。据出版物SamMobile报道,韩国人正在研究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FE)。

这个标题把我们带到了Galaxy Note 7 FE,它是在解决了所有困扰这个系列高端产品的问题之后推出的。所以我们很想知道恢复这个命名对公司有多大的好处。

Galaxy S20 FE/Lite将在CES 2021上展出

除了SamMobile,我们还有其他消息来源可以确认这款智能手机的存在。编辑Max Weinbach在他的Twitter页面上分享了类似的消息,指出Galaxy S20 Lite将在CES 2021上展出。

这个时间表非常合理,因为大约一年后才会展示Galaxy S10 Lite。但目前来看,我们对Galay S20 FE的期望还是比较低的。

一切都表明,这种设备将有三种变体。其中一个将只面向美国,并有5 G连接。不管有没有5G,剩下的产品都会在世界其他地方销售。

至于内部,已知它至少会有128GB的内存。虽然没有其他进展,但考虑到Galaxy S10 Lite的情况,骁龙865的存在几乎是肯定的。

Galaxy Note 20 Lite/FE还不确定

既然三星Galaxy Note 20还没有发布,自然不会谈及Lite或者FE版本。不过韩国可能会提供这个版本。

不能保证,但有可能只有在Note 20曝光后才开始谈论它。如果存在这种混淆,可能会和Galaxy S20 FE同时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