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DxoMark对华为P40 Pro的音色和声音伪像给予了积极评价

DxOMark最近开始测试智能手机的录音和播放功能。从这个意义上说,华为P40 Pro并没有得到最好的结果。在再现中,该装置得到54分,其中74分被记录。所以他的平均分是59分。

根据DxOMark的说法,副本得分较低,因为它的唯一一列位于屏幕底部。使用一对立体声扬声器,测试结果可能会有很大不同。在这种情况下,扬声器不允许您进行大规模测试。

DxoMark对P40 Pro的音色和声音伪影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但是由于动态范围和我们只有一个栏目的原因,分数大打折扣,只有54分。

华为P40 Pro无疑是最好的摄影器材之一。不过就声音而言,除了谷歌服务的缺失,可能并不是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品牌也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录音得到了比较满意的评价。

录音方面,华为P40 Pro分,高于平均分。相比之下,这和荣耀V30 Pro得分相同,属于华为的子品牌荣耀。

因此,根据DxOMark测试,可以得出结论,华为P40 Pro并不是使用本地扬声器听音乐或多媒体的最佳设备。但是,当您需要录制音频(无论是视频还是麦克风)时,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