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谷歌文档即将启用黑暗模式

谷歌文档已经流行起来。这是因为我们在云中有一个真正的免费“办公室”。虽然没有微软产品那么万能,但是这些Google Docs非常适合只需要基础知识的用户。

根据新的漏洞,新的实现将极大地改进应用程序的设计。适用于智能手机和PC。

谷歌文档即将启用“黑暗模式”

显然,Google Docs将在其服务中引入黑暗模式。许多谷歌应用程序都通过这一功能得到了改进,但谷歌文档却被忽略了。

谷歌文档中的“黑暗模式”将大大改善那些整天在电脑上写文档的人。这是避免眼睛疲劳的好方法,一天都不会觉得头疼。

我们还不确定这个功能什么时候实现。目前我们只确定Google可以使用Android应用中显示的代码来开发这个功能。

然而,预计该功能将不仅适用于移动应用程序。在电脑上安装带有“黑暗模式”的Google Docs绝对是一个附加值。

与移动电话一样,在便携式计算机上实现黑暗模式有助于计算机自治。每当屏幕不得不提供更多的“亮度”(白色是重点),电池就会飞得更快。所以我们认为这个功能也会到达“大屏”。

我们将拭目以待,但我非常期待这一点的实现。虽然我不是智能手机黑暗模式的大支持者,但我在电脑上越来越多地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