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最新的Pixel4漏洞让我们再次看到了谷歌未公开的旗舰产品

谷歌即将推出的新款Pixel 4和Pixel 4 XL是目前所有技术中最不为人知的秘密,因为它们已经不是秘密了。一旦一组Pixel 4设计文件从生产谷歌新Pixel手机的工厂被盗,一张显示手机新设计的渲染图将被发布到网上。当新款智能手机的设计像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一样在互联网上疯传时,谷歌并没有坐视不管,而是奇怪地决定正式公布Pixel 4背面的新设计。你可以在本文顶部的图片中看到谷歌的官方声明。这看起来就像我们之前想的一样。

当然,谷歌发布了即将发布的Pixel 4的背面图,并不意味着谣言工厂就此收工走人了。目前还有很多信息没有得到证实。除非所有信息都公开,否则果粉不会高兴。在谷歌新一代Pixel 4和Pixel 4 XL今年秋天上市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等待时间,但毫无疑问,泄露事件将继续发生。比如3360,一位业内人士发布了一组新的Pixel 4渲染图,从几个角度展示了这款纯Android手机,比谷歌愿意与官方分享的还要多。

正如你所看到的,Pixel 4的这些渲染图很可能是由第三方配件制造商制作的,他们可以访问被盗的设计文件,这些文件用于创建出现在网络上的第一批渲染图。除了第一张图片中显示的创造性颜色和剪切块的顶部(据报道,实际的手机将像2016年一样,在正常的手表盒子上方显示屏幕),它们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表明我们可以期待谷歌今年晚些时候推出4像素和XL。

如果你想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另一种颜色的pixel 4,不要担心,因为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Twitter用户@xiaomishka发布了之前未公开的智能手机的准确渲染图,他带回来一个全新的Pixel 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