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可能配备108MP摄像头但变焦输出降低至50倍

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产品都配备了最新最好的硬件。看到三星为Galaxy Note 20系列全力以赴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据可靠的推广人士透露,Galaxy Note 20可能会在相机硬件和手机功能方面做出一些重大牺牲。

微博中提到的Leakster Ice Universe之后的Galaxy Note 20将使用内部的108MP ISOCELL亮HM1传感器,Galaxy S20超级传感器中也安装了相同的传感器。但与Galaxy S20 Ultra的100倍空间变焦不同,即将推出的手写笔三星手机将仅限于50倍数字变焦输出。

至于变焦镜头本身,三星Galaxy Note 20会采用F/3.4光圈的13MP长焦镜头,比Galaxy S20系列手机内置的48MP长焦镜头要逊色。

Galaxy 20还声称封装了一个F/2.55光圈的12MP超广角摄像头。背面还会有激光自动对焦模块,帮助Galaxy Note 20快速实现对焦锁定。即将发布的手机泄露的相机规格也属于之前泄露的,但是一定要加点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