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iQOO推出支持5G的Z1智能手机

vivo的游戏部门IQOO推出了支持5G和Dimensity 1000芯片组的Z1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已经开始销售,而据可靠的微博泄密者透露,现在又有一款手机在售——vivi qo Z1x。

它将采用骁龙765G芯片组,价格应该会更便宜。

Vivo正在准备比普通IQOO Z1便宜的iQOO Z1x。

该微博帖子后来被删除,但这个手柄已被机器翻译为数字聊天站的家伙在整个时间内提供了许多其他漏洞,这已被证明是真的。

如果vivo真的要在6月份推出iQOO Z1X,那么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会低于iQOO Z1。这主要是因为目前中国市场上支持骁龙765G的手机太多,iQOO大多可以与之抗衡。

此外,正如AnTuTu基准测试所显示的,高通平台还不如Dimension 1000——即使OS与Oppo Reno3 5G和Oppo Reno3 Pro 5G相同,总分也相差15%到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