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即将发布的Galaxy Tab S7系列可能有两种屏幕尺寸

最近的报道显示,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Tab S6。据推测,即将推出的Galaxy Tab S7系列可能会有两种屏幕尺寸,分别叫做Galaxy Tab S7和Galaxy Tab S7。型号为SM-T976B的5G Galaxy Tab S7于5月获得Wi-Fi联盟授权。该模型已获得蓝牙SIG认证平台的认可。此外,Galaxy Tab S7的电池容量似乎已经出现在中国3C当局的网站上。

SM-T976GB的蓝牙SIG认证确认将作为Galaxy Tab S7 5G登场。它还显示了设备对蓝牙5.0的支持。根据以往的报道,可以说其唯一Wi-Fi版本有SM-T970型号,而其4G型号有SM-T975型号。Galaxy Tab S6的5G版本仅在韩国发售。据说Galaxy Tab S7 5G可能会进入欧美市场。

据说Galaxy Tab S7配备了12.4英寸的大显示屏。S-AMOLED屏幕可以集成指纹识别器。设备的Wi-Fi认证揭示了支持双频Wi-Fi和Android 10 OS等功能。它可能配有9800毫安时的电池。

有传言称SM-T870和SM-T875的型号与Galaxy Tab S7有关。这些可能是Wi-Fi和4G版本的设备。Tab S7预计会配备更小的电池。在中国3C权威数据库中查到额定容量为7760mAh的电池(EB-BT875ABY型号)。

列表3C没有明确提到三星设备将配备EB-BT875ABY电池。不过,似乎这块电池可能会安装在Galaxy Tab S7内部,预计将配备11英寸显示屏。预计Tab S7和Tab S7都将支持S Pen手写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