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最新iPhone 12 Pro Max图片展示暗示差距变化不大

苹果的iPhone今年将进行相对较大的重新设计,预计Cupertino的团队将放弃液晶显示器,以便在2020年完全改用有机发光二极管,并推出更扁平的侧边框。

显示屏的对角线预计分别为5.8英寸、6.06英寸和6.4英寸,但预计将推出新的5.4英寸iPhone 12,并将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编织成新的外观。重新设计iPhone 2020的小技巧一度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因为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将其重新设计成更小的顶部边框突起。

由于一些零件要求的精度,苹果起初在生产iPhone X的Face ID模块时遇到了麻烦,但现在这些都已经落后了,甚至有报道称其供应商成功缩小了尺寸。更多套件。

如果Finisar和其他苹果原深感摄像头传感器供应商设法使整个设置变得更小,这可以解释为什么苹果可能决定进一步提高屏幕比例。作为其“全面屏”工作的现状,显然与极简设计传统相冲突。

此外,苹果还获得了多项专利。一个包括显示器本身的孔,下面的另一个矩阵允许传感器发射器在像素之间通过。

因此,所有的传言都指出,它可能会稍微缩小槽口,以使框架更平。从同一个Mobiledirect.ro源,我们被介绍了基于保护壳制造商的CAD和图像渲染的iPhone 6设计。现在是iPhone 12设计,差距确实缩小了一点,如下图。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也没有我们最近看到的其他渲染器多。所以,如果这里的渲染器最终能够满足需求,那么这似乎是对现有设计的一种进化,而不是一种全新的事业。

据报道,对于iPhone 12系列,苹果将推出你在上面看到的新的金属中框形状,以及不同于现在的后面板,以及上述新的5.4”外形。当加入5G调制解调器时,5nm苹果A14和Pro型号的背面具有激光雷达相机的潜力,这种创新可能足以吸引升级人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