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可能包含比最初报道更大的电池

三星Galaxy中的Note 20可能包括更大电池比例提议的初步报告。根据SamMobile分享的新消息,Galaxy Note 20将包括4,300mAh电池。

不久前,有传言称该设备包含4000mAh电池。另一方面,Galaxy Note 20预计将配备4,500mAh电池。

该认证声称,Galaxy Note 20的电池将比最初报告中建议的更大。

这一次,关于Galaxy Note 20电池的信息似乎是合法的。为什么?好的,因为它突然出现在中国3C认证网站上。

根据信息,型号为EB-BN980ABY的设备将包含4170mAh电池。对了,该设备可能是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20。

有些人可能会奇怪,为什么我们提到了4,300mAh电池,但额定容量是4,170mAh。嗯,Galaxy Note 10的电池容量也达到了4,170mAh,但事实证明它提供的是4,300mAh的电量。嗯,至少三星是这么卖的。

现在,如果它最终成为现实,Galaxy Note 20最终使用4,300mAh的电池组,那么它在这方面的吸引力将超过最初的预期。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它的电池只会比Galaxy Note 20略小。考虑到Galaxy Note 20预计将提供比Note 20更小的显示屏和更低的刷新率,这个果汁袋将绰绰有余。

其实如果Galaxy Note 20的续航时间比同类产品长,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三星Galaxy Note的20英寸将提供120赫兹的QH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尽管它将是LTPO面板。

该设备将包括一个60Hz的LTPS显示屏,看起来

与Galaxy Note 20上的LTPS相比,这种面板具有更高的能效。有趣的是,两款手机在续航方面的对比。

这两款智能手机预计将于8月上市。这些设备将包括S Pen手写笔和旗舰规格。不久前,这两种设备实际上都出现在基于CAD的渲染中。

预计Galaxy Note 20将提供6.7英寸显示屏,而Note 20将配备6.9英寸面板。据说这两款设备看起来非常相似,都将提供16GB的RAM。

对了,两款手机都会预装Android 10。三星的自定义UI也将包括在内,以及每部手机上的显示孔。边框几乎不存在,预计Galaxy Fold 2将与这些设备一起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