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GalaxyX会终结三星标志性的Galaxy Note吗?

Galaxy Note 9即将上市,但Galaxy Note 9还不够刺激。至少,那些不断寻找新设计的智能手机买家会这么告诉你。与Galaxy S8几乎相同,但规格和功能要好得多的Galaxy S9未能成为三星希望的最畅销产品。Note 9的表现预计不会比它的前辈好多少。

来自韩国的最新报道显示,考虑到Galaxy S手机越来越像Note,三星一直在考虑Galaxy Note和Galaxy S系列未来是否应该统一。

技术进步使得小边框的全屏智能手机成为可能。无论是弯曲手机边缘来达到这种效果,还是给手机加一个凹槽,现在都可以做出一个相对紧凑的大屏幕手机。

目前Galaxy Note相对于Galaxy S Plus唯一的优势就是增加了S pen。

Galaxy 9的规格和尺寸与Galaxy S9相同。Note的新6.38英寸屏幕略大于Galaxy S9的6.22英寸屏幕,几乎与传闻中的Galaxy S10的6.40英寸屏幕一样大。

据贝尔的消息人士透露,三星一直在考虑是否将两款旗舰产品合并为一款产品,但目前还没有确定的结论。谈判不仅是内部的,三星也一直在和合作伙伴谈判。

一个有力的论据是三星可以削减研发费用。成本,尤其是在一个饱和的智能手机市场,买家持有自己的设备比以前更长。

另一种说法是,三星将在明年推出可折叠手机作为试点,但在未来几年内,可折叠手机将成为主流。Galaxy的屏幕尺寸为7英寸,折叠起来就是一个小平板的大小,电池容量要大很多。更大的屏幕和更大的电池是曾经只有笔记本大小的手机才有的两个功能。Galaxy X将于2019年初发布,在Galaxy S10发布后不久或之前。

Galaxy 9的发售可能会帮助三星决定Galaxy S Plus和Note系列应该统一还是统一。明年,据传三星将推出三种不同版本的Galaxy S10,包括Galaxy S10手机,可以轻松加载S形手写笔。

但Galaxy Note 9预计不会打破任何记录。贝尔的另一份报告称,三星希望这款手机的销量至少和Note 8一样好。三星去年销售了1100万部note 8,并计划今年再销售100万部note 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