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收购AI初创公司改善Siri的机器学习

据彭博新闻报道,在改进人工智能软件的另一项举措中,苹果收购了机器学习初创公司Inductiv Inc

据报道,安大略省AI公司的工程团队最近几周加入了苹果公司,将致力于改善Siri的机器学习和数据管理。在回应彭博的询问时,苹果已经证实了这一收购,称其“不时”收购较小的科技公司,通常不会讨论它们的目的或计划。

“感应开发的技术使用人工智能来自动执行识别和纠正数据错误的任务。拥有干净的数据对于机器学习来说非常重要,机器学习是一种流行而强大的人工智能类型,可以在更少的人工干预下改进软件。彭博

众所周知,由于苹果选择优先考虑用户隐私,Siri落后于其他虚拟助手,如谷歌助手、亚马逊Alexa和微软Cortana,这意味着没有收集用户数据。这是其他公司用来改进自己的虚拟助手的工具。

长期以来,Cupertino一直表现出通过购买AI公司或从这些公司聘请工程师来提升其虚拟助手的兴趣,以便合适的人可以从事Siri的基础技术和机器学习。早在2018年初,苹果就从硅谷数据科学公司聘请了工程师,这是一家著名的AI和数据科学公司,至今仍在扩张。在此之前,Cupertino giant收购了更多的团队和小型AI和数据创业公司。

尽管苹果的用户隐私政策带来了诸多不利,但在市场研究公司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最新报告中,Siri被视为全球领先的虚拟助手,市场份额为35%,其次是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a,市场份额分别为9%和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