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谷歌地图时间轴允许你查看你去过的地方和路线

谷歌地图时间轴允许你查看你去过的地方和去那里的路线。这是私人的,只有你能看到。然而,根据用户在谷歌支持页面上的几个帖子(通过Android Police),时间线有问题。由于某种未知的原因,一些位置数据没有显示在时间线上,因此在图表上留下了空白。一些人报告说时间线上追溯到2020年5月初的所有数据都消失了,而另一些人则看到数据丢失了几个月甚至几年。

实际上,数据可能会从时间轴中丢失,但它仍然与您的Google帐户相关联。谷歌已经向Android Police证实了这一点;问题是因为某些原因,你在时间轴上看不到。谷歌发言人表示:“我们发现了一个错误,一些用户无法在时间线中查看他们的一些记录数据。其实位置记录数据并没有丢失,位置记录已经用这个功能记录给用户了,现在还在记录中。我们正在恢复Timeline中所有用户的位置记录数据的可见性,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天内完成这一操作。”

一名谷歌地图用户报告称,他点击了时间轴中数据缺失的一个日期,但仍然显示了一张蓝色的路线图,显示了他在那一天的位置以及如何到达目的地。谷歌在上述声明中表示,它正在推出一个修复程序,预计将在第二天或第三天传播到所有人。如果你使用谷歌地图时间轴来记录你走过的距离(你可能经营一家按英里收费的公司),请留意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