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Apple Watch Series 5的拆解说明新手表与Series 4不同

苹果在iPhone 11的同时发布了新的Apple Watch,去年5系列取代了4系列。这款新产品的设计与上一代产品相同,这本身就是手表历史上的第一次重大重新设计。Series 5确实包括新的显示技术,这使得苹果能够带来永久打开智能手表的功能,尽管你不会一眼就知道。系列5是一款全新的手表。

说到硬件,我们最近了解到,为新设备提供动力的新S5处理器与S4类似,但其存储空间是S4的两倍,并且还包括一些支持手机新指南针功能的组件。当然,只有拆解才能揭示第五季的所有秘密,而通常的怀疑者发现第五季和第四季的内在本质其实是不同的。此外,新型号的电池容量略大。

IFixit最近帮助我们回答了关于iPhone 11的最大问题,本周它拆解了苹果最新的智能手表。该网站解释说,5系列的整体设计与4系列相同。

当你不使用手表时,新的LPTO显示屏可以以1Hz的频率工作,它不会向你的肉眼泄露任何秘密。一切都是直接嵌入屏幕的。

环境光传感器也是新的,使用“非常小的陀螺仪”。电池有“一根大头发”,也就是说,在同一个4系设备上,44mm电池有1.4%的凸起。

拆封表示,虽然Series 5在内部与Series 4非常相似,但“苹果已经做了足够多的小改动,许多部件不可互换,这要归功于重新设计的连接器的taptic引擎、显示屏和电池。”换句话说,如果您正在考虑将4系列组件用于5系列,反之亦然,来维修您的设备或其他人的设备,坏消息是这些组件不可互换。

苹果宣称的铝是“100%可回收”品种:

虽然用可回收的材料是好的,但事实是世界上大部分的铝都被回收了,而且回收的铝比新开采的铝要便宜很多。真正的问题是,苹果是否使用了任何可回收的铝,而这些铝永远不会被回收。分析了苹果对此事的表态,答案似乎是否定的,苹果是符合行业标准的,并没有重塑这个领域。回收电池中的所有锂或钴是一个真正的飞跃。苹果可能也在做类似的事情,但使用再生铝没什么令人兴奋的。

至于修复坏掉的5号系列,iFixit将新手表的可修复性评为6(满分10)。当然,你最好的选择是让苹果专业人员来修,而不是自己动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