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高通和谷歌为Android Q开发者api增加5G支持

现在,5G蜂窝网络正在北美、亚洲和欧洲兴起,设备制造商正在尝试为智能手机和热点添加适当的5G支持。高通在骁龙855平台的硬件方面推动了这一进程。今天,这家芯片制造商宣布将与谷歌合作,增强Android Q的5G开发者api。两家公司表示,这一过程将实现更快地访问云服务,实时视频协作,多人云游戏,以及用于购物和导航的AR。

高通副总裁弗朗西斯科格里利解释说,“随着2019年网络和设备的全球推出,5G时代已经到来,现在是时候让应用程序开发者通过重新想象5G千兆连接和快速响应的可能性来让5G变得生动起来。”

Android的一个关键开发者变化是增强对网络性能信息的访问,包括估计5G吞吐量的数据。两家公司预计,鉴于5G连接的低延迟,应用程序将使用这些信息来提高5G用户的视频和音频质量以及应用程序和游戏的响应能力。

早期的5G网络承诺峰值下载速度在1Gbps到2Gbps之间,具体取决于运营商,尽管典型性能通常接近500Mbps。即便如此,这也比美国平均4G网速快10到20倍,服务器响应时间也有所提升。尽管5G Android设备的用户将立即感受到其中一些改进,但其他人要么需要应用优化,要么可以从应用优化中获得显著好处。

“Android是一个创新的平台,”谷歌副总裁Bob Borchers说。“它接受5G等技术进步的速度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很高兴在谷歌I/O大会上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以支持开发者和更大的生态系统,并释放5G的全部潜力。"

q在3月份发布了Android的测试版,然后增加了额外的调整,包括支持可折叠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操作系统只是谷歌在今天的I/O大会上解决的众多项目之一。对在其应用中实现5G网络感知感兴趣的开发人员可以访问Android网站,了解Connectivity Manager。

除了Android Q的微调,高通还将参加Google I/O的5G会议和研讨会,提供实时5G演示和支持5G的信息,包括更新的API和工具的使用。5G研讨会的想法将从上午9点持续到11点。5月9日,星期四,太平洋航空公司在加州山景城的车库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Sprint今天表示,将在中国展示LG的V50 ThinQ,其4G和5G网络的双连接为2.5GHz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