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脸书将审查剑桥分析的应用

在CambridgeAnalytica丑闻的持续影响下,脸书今天表示,它正在采取新的措施来加强对应用程序开发者如何使用脸书平台的控制。

在2014年Facebook2014减少数据访问之前,所有获得大量数据访问的应用程序和那些显示“可疑行为”的应用程序都将被审计。Venture Beat联系了脸书,以获得更多关于社交媒体巨头如何定义可疑行为的信息。如果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将更新这个故事。今天还宣布,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必须获得签署的合同批准才能访问用户的帖子或私人数据。

未来,数据被开发者滥用的用户将会收到脸书的通知,下个月,一个工具将出现在用户的新闻订阅中,邀请他们检查可以访问他们个人信息的应用程序。

“我创办了脸书,最终我要对我们平台上发生的事情负责,”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今天的《使徒行传》中说道。“这违反了科岗、剑桥分析公司和脸书之间的信任。但这也违背了脸书和那些与我们分享数据并希望我们保护数据的人之间的信任。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扎克伯格今天下午的《脸书邮报》是他对剑桥分析事件的首次公开回应。

日前,脸书上周五披露,政治数据公司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利用剑桥大学研究员科岗提供的信息,以美国选民为目标。当时申请被告知将用于学术研究。随后几天,像《卫报》这样的新闻媒体刊登了举报者克里斯托弗威利(Christopher Wiley)的声明,他说这些数据被用来建立5000万美国选民的心理档案。

CambridgeAnalytica周二暂停了其首席执行官AlexanderNix的职务,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一段秘密视频,其中Nix提议贿赂或勒索潜在客户的政治候选人。同样在周二,WhatsApp的联合创始人布里亚纳顿建议人们删除他们的脸书账户,WhatsApp的公司已被脸书收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