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GalaxyS8甚至还不存在 却已经对LG的G6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与三星和苹果的对抗可能是智能手机行业最大的竞争,但三星和LG也是激烈的竞争对手。预计两家公司都将在近期推出受欢迎的新款Android手机,而Galaxy S8应该会在LG G6之后一个月发布,并且有消息称三星的手机已经对竞争对手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最近的报告和泄露显示,LG G6将比其前辈更令人兴奋。的模块化设计已经没有了,这款设备将拥有一个巨大的显示屏,这将不同于我们迄今为止在智能手机上看到的任何东西。但据《福布斯》报道,这款手机不会有任何关键部件,三星Galaxy S8才是罪魁祸首。

显然,三星一直在为Galaxy S8囤积高通骁龙835芯片。这意味着LG G6和其他在2017年三星顶级手机之前发布的旗舰设备将无法使用高通最新、最强大的芯片组。

骁龙835应该是Android设备上最好的移动芯片。基于10nm技术,这款芯片将在Galaxy S8上首次亮相。该报告称,在4月份之前不会有其他设备接收835。这就是为什么HTC U Ultra配备骁龙821芯片,而LG G6也使用相同的芯片,福布斯指出。

“Snapdragon 835在Galaxy S8发布之前不会大量上市,”一名消息人士称。这位知情人透露,4月14日可能是Galaxy S8在韩国的发布日期。

鱼草821不是什么值得嘲笑的东西。是驱动谷歌像素的芯片,在美国热爱安卓的人当中很受欢迎。但是也有一些安卓粉丝在买新手机的时候,把配置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这些人今年可能更喜欢Galaxy S8而不是LG G6。

目前仍不清楚三星是如何囤积高通snapdragon 835的全部供应的。当然,三星正在大规模为高通生产芯片,这可能与其有关。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10纳米芯片的产量可能会对移动业务产生负面影响。如果这是真的,LG G6可能是第一个大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