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看起来苹果即将发布一款令人兴奋的新iPadPro机型

在疫情让世界天翻地覆之前,有传言称苹果将在3月底举行春季活动,推出新产品,包括iPhone9。该病毒是否影响了这些计划仍有待观察,但有证据支持苹果将很快推出至少一款新设备的事实。彭博报道说,我的PadPro平板电脑在美洲、欧洲和澳洲的城市越来越难找到了。在纽约快速搜索显示,512GB型号的可用性特别有限。

一方面,这可能是病毒对生产的直接影响,但正如彭博的马克马克古尔曼指出的那样,供应短缺也可能是因为传闻中即将推出的2020I PadPro型号。苹果可能只是提前清空了货架空间。

之前的传闻表明,2020年的IPADPro将使用光学(to F)相机,可以用来捕捉3D模型,然后用Apple Pencil编辑它们。在苹果的设备阵容中增加一个F相机系统似乎是必然的,接下来的I PadPro可能是苹果的首次尝试。一直有很多传言称,苹果即将推出的新款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手机也将拥有F传感器。

如果人们相信最新的漏洞,苹果计划在3月31日星期二举行媒体活动,介绍新的硬件。如果它仍然开着,我们可能会在活动上第一次看到新的IPADPro,但如果这款平板电脑在活动结束后不久就开始销售,苹果可能很难满足需求。

除了升级的平板电脑,苹果还将推出一款新的更便宜的iPhone,它将取代iPhone,一款更新的13英寸MacBookPro和“Air Label”,并在未来几个月与Tile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