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可能搭载Exynos992芯片组

几个月前,三星推出了由高通骁龙865驱动的Galaxy S2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并拥有Exynos 990芯片组,具体视地区而定。

然而,由于Exynos 990 SoC的相关问题,包括过热和电池寿命短,该公司面临许多批评。因此,该公司似乎准备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20系列采用升级版芯片组。

据说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将采用改进的Exynos 992芯片组。据悉,该芯片组从过去几个月开始使用,采用三星的6nm工艺制造。

与当前的Exynos 990 SoC相比,即将推出的Exynos 992 SoC预计将具有更节能的设计,并可能具有更高的处理性能。这一性能也被认为比骁龙865高1-3%。

三星采用新Exynos 992 SoC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高通骁龙865 SoC的延迟。报道称,由于持续的新冠肺炎危机,SD865 SoC被延迟,因此无法及时提供给Galaxy Note 20系列。

最近,在三星奖励区下发现的一张疑似图片的Galaxy Note 20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设计。由于手机似乎没有前置摄像头的打孔,它可能在显示屏上有一个摄像头传感器。好像也没有实体按键。不过渲染器是不是Galaxy Note 20还没有定论,所以请大家捏一点盐。

最近在基准平台Geekbench上发现了型号为SM-N986U的三星Galaxy Note。它揭示了SD865 SoC,8GB RAM和Android 10操作系统。它记录了985个单核测试成绩,而在多核测试中,手机获得了3220分。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今年可能会推出三款Galaxy Note机型——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智能手机应该有120赫兹的刷新率,高达16GB的内存和512GB的内部存储。阵容中的高端型号可能会配备5,000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