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任天堂终于对游戏同步问题有了真正的解释

在发布了关于Joy-Con连接问题的官方声明后,任天堂似乎已经找到了问题的根源。在周三发给Kotaku的一份新声明中,任天堂称这个问题是“制造变异”(而不是设计缺陷),需要并且已经在工厂层面“纠正”。

以下是任天堂周三提供给Kotaku的声明全文:

Joy-Con控制器没有设计问题,也没有大量的主动维修或更换工作。制造业的变化对左Joy-Con造成了少量的无线干扰,向前看,这不会是一个问题,因为制造业的变化已经在工厂层面得到了解决和纠正。

我们已经确定,一个简单的修复可以改善任何受影响的Joy-Con的连接.

消费者可能遇到无线干扰还有其他原因。我们要求消费者联系我们的客户支持团队,以便我们可以帮助他们确定他们是否需要维修。如果是这样的话,消费者可以直接将控制器送到任天堂进行免费调整,并期待不到一周的快速回报。维修时间可能因地区而异。

这是最初声明发布的两天后,CNET发现任天堂正在修复Joy-Cons的几个小时后,故障出现了。事实证明,任天堂只是在Joy-Con的左侧放置了一小块有利的泡沫,消除了连接问题。

虽然现在还不清楚这个问题有多普遍(我没有亲身体验过我的switch,但是报道的数量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听起来任天堂已经为未来的switch和快乐游戏购买者解决了这个问题。尽管如此,这听起来确实像最初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