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游戏机在任天堂Switch的销售出人意料地开始了

尽管道路上有一些颠簸,但switch的推出通常是一个成功的任天堂。人们在谈论塞尔达。勇敢的形式因素并不被普遍讨厌。最重要的是,人们实际上正在购买游戏机。

我们暂时不知道确切的销售数字,但游戏管理员成功阻止游戏的高级销售总监埃里克布莱特(Eric Bright)谈到了任天堂的发布数字。

布莱特说,“任天堂的switch现在已经关掉了,因为它可能会取代Wii。”“这一领域的初期销售令人惊叹。我不能给出一个直接的数字,但我可以说,我们已经看到了软件和配件率最高的设备之一,而且我们已经看到很久了。

“附加费率”是指每台控制台销售的附件和附加产品的数量。虽然PlayStation或Xbox客户通常只需要购买一个包并完成它,但听起来Switch买家收取了很多额外的费用。配件和游戏通常是Game Stop这样的店铺赚钱的地方,所以你可以通过网络感受到Bright对switches的热情。

Wii是任天堂近代史上最成功的游戏主机(虽然这个没说什么!因此,“黯然失色”的销量对任天堂来说将是一个好兆头。上一款创新设计的主机WiiU最后并没有那么成功,更多的是彻头彻尾的灾难。对于switch来说,长期的成功将取决于游戏阵容。Zeldais足以销售游戏机,但如果任天堂真的想打破Wii的记录,它需要一个完整的主流游戏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