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一段时间以来 苹果HomePod是库比蒂诺最有吸引力的产品之�

一段时间以来,苹果HomePod是库比蒂诺最有吸引力的产品之一。事实上,HomePod就像是很久以前发布的iPod Hi-fi的新版本。不幸的是,HomePod最近出现了许多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能够要求Siri播放特定的播放列表或艺术家。

一些用户发现Siri的行为似乎不明白你在说什么。还有人说Siri指出“音乐里找不到播放列表XXX”。

我们将介绍几种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订阅苹果音乐

这里的第一个“修正”可能是最明显的。苹果似乎让你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Siri来播放Apple Music的特定播放列表。

但是,对于没有订阅Apple Music的用户来说,他们必须挂断电话才能正确播放播放列表。这是因为它包含必须激活的iCloud音乐库。

苹果并没有明确规定必须订阅Apple Music。然而,注册Apple Music可能有助于缓解您遇到的任何问题。

如果你是新订户,有可能获得三个月的免费订阅。从那以后,你需要每月支付9.99美元,如果你打算继续使用HomePod,这笔费用是值得的。

将HomePod从iCloud中移除

这里的下一个选项是一个非常基本的方法,试图使事情正常工作。此方法要求您删除HomePod并将其添加回iCloud。

若要从iCloud中移除HomePod,您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打开家庭应用程序。

找到你的HomePod。

按住HomePod。

单击详细信息。

滚动到底部,然后单击删除附件。

这将从您的iCloud帐户中完全删除HomePod。从那里,您可以像第一次打开HomePod一样进行设置。

重置您的HomePod

当您从iCloud帐户中删除HomePod时,这将有效地重置扬声器。然而,有另一种方法可以重置HomePod,而不用摆弄苹果的Home应用程序。

如果您想从扬声器本身重置HomePod,请遵循以下步骤:

拔掉HomePod的电源。

等待5秒钟,然后再次插入。

再等5秒钟,然后触摸HomePod的顶部并固定在那里。

旋转指示器会变红,但请保持手指不动。

Siri将激活并宣布HomePod将很快被重置。

你会听到三声哔哔声,然后你可以举起你的手指。

与最后一种方法一样,这将把您的HomePod重置为出厂设置。这意味着你将能够设置HomePod,就像它是全新的。

停用“嘿Siri”

由于问题的根源在于Siri的不正确行为,所以有可能在某处挂机。您可以在这里停用“嘿Siri”命令。

有两种不同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首先,简单地用你的声音说“嘿Siri,禁用嘿Siri”。这似乎违反直觉,但仍然有效。

下一种方法需要使用iPhone或iPad上的Home应用程序。只需打开应用程序,点击并按住HomePod查看“细节”面板。然后,你将从这个菜单中切换“嘿Siri”。

结论

不幸的是,苹果没有回应HomePod的各种问题。但考虑到新的更新不断发布,这并不奇怪。

同时,如果你在HomePod遇到这个问题,并找到了我们没有提到的修复方法,请告诉我们。此外,请务必取消评论中的提示,让我们知道你对HomePod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