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用于Heights网络平台 在中国提供高效的卫星蜂窝回程

纽约梅尔维尔-2020年4月6日-ComTech电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MTL)今天宣布,其子公司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的Comtech EF Data Corp在2020财年第三季度,该公司隶属于Comtech的商业解决方案部门。该公司从总部位于中国的全球最大的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处获得了价值160万美元的卫星地球站设备订单。该设备将用于支持其现有移动回程和传输技术的升级。

“我相信这个订单证明了Comtech的先进卫星地面站技术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造成的困难局面下。我谨慎乐观地认为,随着最终形势的复苏,未来我将获得新客户的额外订单。”

推这个

“我很高兴科姆科技被选中为中国的移动终端客户提供我们的Heights移动回程解决方案。”科技电信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科恩伯格说。“我相信这个订单证明了Comtech先进的卫星地面站技术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造成的困难时期。我谨慎乐观地认为,随着最终形势的复苏,未来我将获得新客户的额外订单。”

在完成竞争信息请求(RFI)流程后,MNO选择了Comtech EF Data的Heights网络平台作为主要解决方案,该平台可以支持其当前的2G和计划中的4G移动回程服务,同时也支持5G。为了未来。此外,MNO还选择了一系列Comtech EF Data的RF产品和RAN/WAN优化解决方案来补充Heights网络平台。

Heights网络平台具有DVB-S2X的高效出站共享功能,通过结合演进的Heights动态网络接入(“HDNA”)技术和内置的LTE优化功能,可以提供最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和最佳的总成本拥有率(“TCO”)。此外,该解决方案通过最小化抖动和延迟来提供最高质量的体验(“QoE”),使其成为完整2G/3G和4G LTE服务交付的理想选择。

Tech EF Data MNO高级副总裁Richard Swardh在该项目中表示:“我们很高兴MNO今天选择了Heights解决方案来支持其通过卫星的移动服务,并为未来推出5G服务做准备。我们再次证明了它在所有移动技术领域中拥有最高的QoE。我们业界领先的抖动和延迟性能使MNO能够轻松方便地部署具有最高关键性能指标(“KPI”)的卫星回程。”

Techef数据公司是通信设备的领先供应商,专注于卫星带宽效率和链路优化。高性能卫星通信地面设备已在全球部署,以支持关键任务和苛刻的应用,适用于政府、移动回程、先进企业和移动性。希望优化通信、增加吞吐量和吸引客户的服务提供商、卫星运营商、政府和商业用户正在利用Comtech品牌的性能和灵活性。这一解决方案促进了160多个国家和整个海洋的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发展。

Comtech电信公司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先进通信解决方案的创新产品、系统和服务。该公司向全球商业和政府通信市场的多样化客户销售其产品。

本新闻稿中的一些信息包含涉及一些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声明。实际结果可能与此类前瞻性信息有显著差异。许多这样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以在公司的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找到。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信息完全符合SEC文件中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