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PS5游戏机上市时供货可能受限

彭博的报道援引匿名人士的话说,他们“熟悉此事”。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有限的生产经营并不是新冠肺炎中断的结果。实际原因据说是它的价格。

早在2月份,Jefferies Group就警告称,中国许多工厂的关闭将导致Xbox Series X和Play Station5的推迟,或者至少是限制库存的影响。分析师DFCIntelligence后来也认同了这一信念。但微软老板塞特亚纳德拉表示,该公司的游戏机仍有望在2020年推出,而彭博消息人士称,新冠肺炎只影响了索尼对PS5的推广计划,而不是其制造计划。

问题似乎在于价格。索尼已经披露了PS5的许多规格,包括八核Zen 2CPU,定制AMD GPU,以及固态硬盘硬件,推动了成本。对DRAM和NAND闪存的高需求也给该公司带来了问题。

我们听说控制台的MSRP被证明是一个症结所在。据预测,这将花费470美元,只是为了打破平衡,尽管一些游戏开发商为主机创建了标题,并认为499美元至549美元的价格更现实。由于成本如此之高,索尼预计PS5的需求将低于其前身。据悉,2021年3月前将发布500万至600万台,而PS4前两个季度的销量为750万台,这是由于日本的延迟发布。

PS5的量产将于6月开始。这可能是主机,也可能是它的价格,官方会公布。

本月早些时候,索尼透露了PS5对双冲击控制器的继承:双电感。它具有新的触觉反馈元素,一个创建按钮,一个新的设计和其他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