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别指望iPhoneSE能卖得好

不管你喜欢它还是讨厌它,你都无法逃避一个事实,iPhone在过去十年里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这种泛泛而谈,在一些细微之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廉价iPhone是苹果很难卖的东西。

先说苹果第一次涉足廉价(更)I手机——iphone 5c。2013年9月与更贵的iPhone5S一起推出,这是一款不错的手机(两者最大的区别是5C没有指纹识别器)。然而,在销售的前三天,苹果公司每售出一部iPhone5C就更换三部iPhone5S手机。

最初,推出了16GB和32GB容量。几个月后,苹果发布了8GB版本。16GB和32GB版本于2014年9月停产,一年后苹果放弃了8GB版本。

然后在2016年3月,苹果发布了iPhone。你可能会说这取代了iPhone5C,但实际上它取代了iPhone5S。存储容量一开始是16GB和64GB,但是一年后,这些机型都换成了32GB和128GB。

iPhoneSE于2018年9月停产,苹果并不急于发布修订版。

便宜我手机不好卖。

事实是,尽管科技媒体对廉价iPhone感到兴奋,但并不是所有的客户都为它们感到兴奋。当苹果发布iPhone的单位销售数据时,它可以计算出平均售价,这几乎总是表明消费者被更昂贵的手机所吸引。

一个有趣的问题是为什么。

虽然我觉得iPhone是优质品牌的想法是有道理的,溢价发布廉价版的东西会引起太多的不和谐,但我觉得真正的原因是我的廉价手机真的没那么便宜。一部非合约iPhone 5c 549美元16GB版本起,16GB iPhone 399美元。

从任何角度来看,这些价格都不便宜。以苹果的标准来衡量,而不是其他智能手机市场。

另一个因素是,智能手机市场的廉价端超级拥挤,制造商们互相叫嚣着提供最有吸引力的交易。400美元可以买很多智能手机,如果你看看iPhone生态系统之外的话,价格会更高。

自iPhone5C和se发布以来,改变的是iPhone系列顶端的价格已经突破了1000美元的关口,现在399美元的iPhone 2似乎更有吸引力。

但是“更有吸引力”就足够了吗?如果廉价的I-phone真的是人们想要的,为什么它们不是苹果帝国的基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